眯眯眼

我叫她 眯眯眼
因为她的眼睛挺小
小杰说她很美
我觉得还好
但是,
慢慢的,又觉得她眼睛变大了..

————————————–

我看着她..
站在远远的看着她..

她..
有点气质..

她..
有点可爱..

她..
有点漂亮..

她..
有点吸引到我..

当时
在舞会里,
大家都忙着拍照,
她也不例外,好爱拍照..

突然
她走向我,
递了相机给我,
我点了头,
帮她与她的朋友们拍了几张..
心里有点紧张..

好想问她
是否愿意和我拍张,
但都只在‘想’..

有点后悔..
唉..

————————————–

要我用个词句来形容她的话,
三个字,
有气质!

爱你,更想离开你

他开始为她而打扮自己,
控制自己的态度,形态。

他主动接近她,
她应该知道,
却假装什么事都没有。

是她不想伤害他?
或,
她想感觉下被暗恋的滋味。

旁观者看得清楚,
他喜欢她。
也看得清楚,
她对他没意思。

是他不想放弃?
或,
他不能接受事实。

有些事情就是说不明,
真如我对你的感觉,
因为爱你,更想离开你。

暗恋

我坐在她的右边,
趴在桌上,脸向左边的看着她。

她右手翻着报子,
左手摸着头发。

我看着她,
她看着报子。

我想我可能..喜欢上了她..

而我了解,这永远都只会是..
暗恋。

十天为期

他说这只会是短暂的痛,
过了一会儿就会好了,
要好好的照顾自己,
别再想他了。

她说她会想他,
但只会想他十天,
之后就不会再想他。

好的,一言为定…

……..

第十天,她开着手机,
上着网,守在家电话旁。

她..在等待..

十二点过了,她下了线,
关起手机,
躲在房里..
哭泣..

对不起

经过了一家咖啡馆,

突然看到个很熟席的背影,

停下脚步,躲在树后看着..

 

是他,应该是他

发现自己已不能很肯定的确认他的背影..

这段时间,真的忽略了这段感情

 

看着他对面的女孩,

很可爱,很温柔..

 

心有点疼,

没关系,可能不是他..

 

静静地在树后看着,

一心祈祷,在里面的不是他..

 

终于,

那男生转了头..

 

……….

 

小旗默默地离开了那咖啡馆,

走着走着,

就这样走到了充满回忆的游乐场..

 

坐在秋千上,

很希望天可以下起雨,

陪着她流泪

对不起

晚上来游乐场,
还是第一次..
想起那时..
和她一起在游乐场度过一整个下午,
还有些怀恋..

只怪自己变心,
感觉来时就是做不到什么..

是距离,
拉远了我们..

在我需要人陪时,
需要人关心时,
她却不在..
现在想起,只能叹气..

信息铃声响起,
看看手机,是小美的信息..
一个把我从失落,绝望当中扶起的女孩,
也是让我变心的理由,
她带了希望给我,付出这么多,
我被她打动了..

不知道小旗现在怎么样了?
听说她从外地回来了,
却没找过我,
也不知道她是否晓得..彼此已分手..

虽然对不起小旗,
但只能说,
爱情这东西…是分不清对错的..

两个傻佬

站在学校的草场上,

天气很热,

看看三楼的教室,

外面站着个王八蛋老师,

就是他!!

罚我站在草场上..

 

又晒又热,

又不能偷跑,

王八蛋在上面监视!

Isshhh..

 

原来帮人顶罪还不容易,

没关系,

是她,我就愿意。

 

好热好热,

呼呼….

 

喂!热吗?

 
我转身望过去,看着个矮冬瓜,


很热咧!要晕了!你要帮我人工呼吸啊?

 
想得美!拿着,喝水啦..

 
算你啦,还会拿水给我喝。

 
小莉呢?你帮她顶罪,她没来看看你吗?

 
哎呀,没关系啦,她忙嘛..

 
没关系,我陪你吧..反正我没事做,

还有一个小时..

 
你晕了别叫我人工呼吸咯..

 
我有雨伞!

 
雨伞不会帮你人工呼吸的啦..




两个傻佬为了别人在日晒的草场上..

爱就没理由

 

7up

深夜,

独自在学院的篮球场打篮球,

 

看见左边的羽球场,

她和朋友们在打羽球。

心想,

三根半夜打羽球,好白痴的感觉。

也没察觉到自己….半斤八两

 

不知她的姓名,

只知道她都会来打羽球。

 

梆着头发的她,

脸带笑容的她,

有气质的她,

可爱的她

 

过后,

她与朋友走了。

 

我累了,

闭起眼睛,躺在篮球场上,

 

突然有黑影遮住了光线照入我闭着的双眼,

我睁开双眼,

看见她可爱的笑脸。

 

她递了罐汽水给我,

我看着她。

 

给你的。

 

, emm, 谢谢。

 

她转身跑掉了,

我拿着汽水罐,

不知要喝了它,

还是留着作纪念。

 

两个人在一起时,


 


就需要照顾对方的感受,


 


决定事情时,


 


已不能只从自己的观点出发。


 


不想在对方很幸福时


 


伤害他..

我是蜘蛛熊

大家好!


我是蜘蛛熊,


来为大家介绍自己。


 


hmmmm….


我本来是个普通的熊,


那当然,是个很可爱的小熊!


=S


某天在电视上看见‘蜘蛛侠’这部戏,


觉得坐蜘蛛侠真好,


这么出名,又这么多人喜欢。


ngiek ngiek….


我就坐了个决定,


我要变蜘蛛侠!!


————————————————————————


那要变蜘蛛侠的话,


就要请教蜘蛛侠咯,


 


蜘蛛侠在纽约,我在森林。


怎么找????


>< 


 


精灵的我就求老鹰大哥载我到纽约,


哈哈!托老鹰大哥的福,我到了纽约。


————————————————————————


纽约这么大,怎么找蜘蛛侠啊???


>< 


 


在纽约毫无计划的乱找一片,


终于


在第七天的夜里,


我在一个小巷看到


蜘蛛侠跟一个女生亲吻!!


仔细看看,她不是MJ!


蜘蛛侠劈腿!OMG!


————————————————————————


向蜘蛛侠说明了我的目的,


他决定帮我变蜘蛛侠,


条件是….


不能对任何人说我刚刚看到的事情..


呼呼


我答应了!


————————————————————————
他说要带我去个地方,


那我就猜是去那科学馆,


让那个蜘蛛咬一口,


谁知,


蜘蛛侠把我带去厕所,


然后亲自咬我一口。


OMG!!


————————————————————————
过了不久,我就变成了蜘蛛熊..


=..=


 


回到森林,


发现我这个蜘蛛熊是有脚长在背后的!


啊,这样很恐怖也


怎么办??


上网找蜘蛛侠,问个清楚,


才知道这是基因的问题。


=..=


荒唐………..


————————————————————————


这是我的个人资料,


 


姓名:蜘蛛熊


生日:19龙月青蛙年


爱好:睡觉,吃,上蜘蛛网


喜欢吃:蜜糖,鱼


地址:B106,山猪路,168852,恐龙区,蓝鲸森林。


网址:蜘蛛熊@熊熊.com


 


==========================================


 


哈哈,若有什么得罪的话请见谅!


不好意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