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也不想知道。
我只知道,给对方一个后路,
也就是给自己一条生路。
已留下疤痕?
人生的路上,试问有几位没有疤痕,
要解除疤痕,只要快乐,
表面上的疤痕解除不了,
心灵上的疤痕,也会慢慢消失..
原谅他人,解放自己,也给对方自由。
给彼此一个机会飞出困扰..
————————————
[#M_ more.. | .. | 嫌我八卦的话,不好意思。_M#]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也不想知道。
我只知道,给对方一个后路,
也就是给自己一条生路。
已留下疤痕?
人生的路上,试问有几位没有疤痕,
要解除疤痕,只要快乐,
表面上的疤痕解除不了,
心灵上的疤痕,也会慢慢消失..
原谅他人,解放自己,也给对方自由。
给彼此一个机会飞出困扰..
————————————
[#M_ more.. | .. | 嫌我八卦的话,不好意思。_M#]
背对着日落,
她把手链放进我手里,
什么也没说,
她转身走了,
渐渐的,
她的背影离开了我的视线..
此刻,
天色已黑暗,
听见的海浪声,
仿佛为我而哭泣..
我慢慢的往海里走,
消失在人间…
最近沉迷于网游,
在里面认识了个拍档,
一起玩了几天,
如今,她说要走了,
要为明年的总考做好准备。
佩服佩服,
因为她放得下这游戏。
看来,我也要好好反省了,
不能每天回家就对着电脑打机..
是时候慢慢放下了,
冲刺过后再玩也不迟嘛…
但愿这份精神会持久…
写下这篇文章,
为了要记得这位拍档,
Xy, 加油!虽然我没看过你!

我,,xy, 另一个我(我开两个户口)
xD byebye~
悄悄的,你离开了。
就这么突然的,你离开了。
在我没有机会说声再见的,你离开了。
永远的,你离开了。
勾起了我很多的回忆,因为你离开了。
伤心却不哭泣,虽然你离开了。
夜深了,
让我对你的思念越深了。
我咬着手指忍住眼泪,只允许自己叹气..
我…………真的,
很想你………..
种种的画面在我脑海不断上演
我控制情绪,忍着自己,
不让在眼眶里打滚的眼泪滑下来,
我的外公…
他… 去世了。
—————————————————
每当我想起…
….
….
我….
….
….
我很难过…
—————————————————
不要叫我别伤心,
我觉得这句话没意思。
现在,
再也没有她陪伴在身边..
一个人吃午餐,
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荡秋千,
一个人发呆…
一个人的日子,
在没遇见她之前,
已是习惯..
但为何现在一个人的日子,
却感到寂寞..
原来,她教会了我什么是寂寞..
–蜘蛛熊–
夜深了,在屋顶上,
看着星星,想着你…
第一次在屋顶上,
却不是第一次想着你…
看不到月亮,
却听到雷声,
上天在暗示我,
要下雨了…
虽然很想淋淋雨,
但是…
只怪自己..
做了很多坏事,
还不回房间就会被雷劈死!!
———————————————
对了,要谢谢村长破费挽救蚂蚁窝..
谢谢村长!
她说她看错了我,
再见也免了..
我承认,
我不是个好情人,
这段感情用这句话画上了句点,
的确让我深感悲伤..
下雪了,
我看见了,也感受到了..
只能说,我爱你,
但承受不了距离的折磨,
只好放弃你…
– 蜘蛛熊 –
我站在天台,
看着星星..
微风,
迎面而吹..
脸颊,
被雨滴轻碰..
渐渐地,
下起了大雨..
这场雨,
让我想起了 那天的你..
那天的雨,
让我有机会把雨伞借给你..
那句谢谢,
让我甜在心里..
老实说,
我真的有点喜欢你
爱情就好像四季
但,
是 冬春夏秋冬
五季.
冬天,
两个人刚刚认识,
话题不多
春天,
两个人开始喜欢对方
开始追求对方
夏天,
两个人相恋
再来热恋
秋天,
感觉淡了些
开始沉默
冬天,
两个人分手了
画上句点
从冬季到冬季
只不过绕了一大圈。
—————————————
我…
冬季应该要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