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多的因素
我看了电影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看电影
其实…
我根本就不是很喜欢出街
我很喜欢呆在家里
在自己的房里
我估计…
放假时,一天
我呆在房里的时间
有足于二十个小时
[#M_click for more..|less..|
虎虎说我是宅男
妈妈说我是宅男
姐姐说我整天对着电脑
我说
我喜欢在
一个自己已习惯的地方
呆
躺
睡
上网
不喜欢人潮
不喜欢吵闹
所以
不喜欢出街
对了
回到电影里
我看到差点睡着
但是坐旁边的小情侣
真让人感到甜蜜
更好’看’过电影
他俩微微细语
由于是鬼戏
我听到男的说
不要怕, 没事的..
(偷听别人的对话是不对的
大家别学哦..我可是有练过的..)
让我想起…
想起了
想起了
某件事..
只是想说
我还蛮享受
听着情侣的对话
让人
可笑
可 惜
可爱
也甜蜜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