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rchives: 蜘蛛熊

拿成绩

昨天,
[#M_[more..]|[less..]|

[#M_我的心情 [more..]|l我的心情 [less..]| _M#]

今天
[#M_[click for more..]|[click for less..]| 拿了成绩

不伤心
不兴奋
算满意

拿的时候
被dai ka姐
hold 住成绩
就是不要给我知道
我考到怎样!

最后
经过苦苦哀求
她还是给了

我很喜欢
dai ka 姐
她很好,很亲切
之前被派去
当她的助理
她帮了我很多

感谢万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总是告诉自己
在超人的世界里
我相信我
有当超人的资格


我不想当超人
更不想当受害者
也不想当对敌者
我只想当一个普通人

可我发现
当我看到超人飞过
我感到很羡慕

可我偏偏选择
当个普通人


明白其中之意吗?

_M#]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M_我的成绩|[click for less..]|
GCE A Levels

Overall

Biology   – B
Chemistry – A
Maths     – A_M#]

_M#]

人会做梦
而梦也在人生当中扮演个很重要的角色

[#M_ more.. | less.. |
我在这里所说的梦
是 梦想的梦  或   白日梦 (想象)
不是晚上睡觉控制不了的梦

因为有现实
所以有梦

而有现实和梦
比较就会开始

当你的梦越美
那与现实的落差
就很可能会越大

打个比喻
考试成绩
你想要得到一等
而事实你只是刚好及格

但如果一开始
你的梦想成绩只是要及格
那你成绩出来时
你就会无比的快乐

换句话说
把自己的梦想调低
人就会比较容易高兴

但那毕竟是梦
是个想象的东西
又有谁的梦想成绩只是想及格
有几个不想成为佳绩生

梦(有逻辑性的)
是可以实现的
只是在于你
有多想实现它

it’s just a matter of
how hard you want to realise your dream

有梦
才有成功

梦都是美的
因为
它毕竟是个梦

而能不能
把自己的现实
变得那么美
就要靠自己的努力
与运气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纯粹个人意见
有什么得罪到你们的话
不好意思

若可以的话
不妨给一给意见
谢谢
_M#]

听你说

我喜欢
[#M_click for more..|less..| 你与我分享喜悦
我庆幸
你对我诉说悲苦

我只会静静聆听
替你开心而高兴
替你伤心而困扰

我不会安慰
因为我不懂得如何安慰

怕话多错多
之所以选择沉默

并不是我不放在心里

总觉得你有
说不完的话题

可你总是
说不完 就结束

其实
我都愿意
一一聆听

因为..

不知你
是否感觉得到


很喜欢
听你说
话..

_M#]

梦醒了

一切
顺其自然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如果梦醒时
还在一起
请容许我们
相依为命
绚烂也许一时
平淡走完一世

王菲/那英 – 梦醒了

不 . 爽

早上阳光灿烂

我上天堂

中午阳光依然灿烂

我却下地狱

[#M_click for more..|less..|

不爽

很不爽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小伙,
给小弟来瓶酒

享酒娱伴

可何来伴?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风啊风

吹啊吹

雨啊雨

滴啊滴

一滴又一滴

有只小猫舔一滴

它知道这不是雨

而是咸咸的
[#M_erm..|less..|

汗啦,不是泪

LOL..

但是’泪’比较有感觉

=)_M#]
_M#]

没事的




在天桥
我往下看


我就这样站着地
看了一段时间


看着一辆
又一辆的车子


风迎面而吹
我突然感觉到
感觉到


自己
很空虚
很寂寞


在远方的
你可体会??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这世界
有很多人

但我仔细地
看看
四周
经常都是没人




我感觉自己像
一个要燃烧完
的蜡烛

一字下

Normal
0

false
false
fals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Table Normal”;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in 5.4pt 0in 5.4pt;
mso-para-margin:0in;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0.0pt;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fareas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ansi-language:#0400;
mso-fareast-language:#0400;
mso-bidi-language:#0400;}

 

 

 

 

 

 

 

 

 



软绵绵

星期六

去了Bon Odori (应该是日本的盆舞节)

[#M_click for more..|less..|

见回学院的同学

都挺久没见的

三个星期?

差不多这么久..

也不是很久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那儿的气氛挺不错的

跟我们一起的

有三个是穿日本礼服出席的

一男二女..

从他们打扮,

挺像日本人呢..

每当有人找他们合照时

我都会喊:

They are FAKE one!!

/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白痴吧..

但很好玩啊..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那个夜晚,

几乎破世界纪录

喊了

They are FAKE one!!

99732615421246512356129451263561472634514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回家时,

去了 7-11

买了罐

Anything

tehheh………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总觉得自己
懒懒地..

好懒…

ahhh…….

软绵绵的我..

_M#]

放假
就每天都很迟睡
不是一两点
就是三四点
[#M_click for more..|less..|

这样

对身体不健康

我知道

但没办法

到了夜晚

就是不想睡

但一旦睡了

就不想醒

睡到

不是十一十二点

就是一二点

放假都没吃早餐

一天两餐

我会更瘦了

几乎习惯了

怎么办?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第二次学车

虽然死火到不能再死

但过后的表现非常满意

还要再学三个小时

就考试

讨厌学车..

=S

我需要人

给给我鼓励!

/_____________________\

_M#]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这几天,心里很不安
不知为何事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放假,
让我的心里

总是觉得空空地

但我很享受我的假期

=)